航空業入行捷徑 華航、中原簽產學合作意書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共同培育航空人才。(圖/中華航空)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與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共同培育航空人才。(圖/中華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與中原大學今( 30 )日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未來實習生通過實習訓練及實作,表現優異者,有機會直接進入航空業界就業,華航也希望藉此將學術界的教學與產業界的實務技能接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集團有許多來自中原大學的傑出校友,優秀的人才資源與該校關係密切;華航擁有豐富的產業實務經驗及完善的航空訓練設施與課程資源,很高興與中原大學以「教育訓練」及「人才培育」為目標共同推動產學合作計畫,鼓勵學生學習及並提早規畫未來職涯發展,培養航空相關產業人才。

華航指出,首度與中原大學攜手,提供修護類暑期實習申請計畫,產學合作實習生通過實習訓練及實作,表現優異者,未來將有機會優先擇優錄用。因應未來航點及航班持續擴增,修護業務也將成長,華航透過產學合作方案,推展航太科技維修基礎訓練課程,將學術界的教學與產業界的實務技能接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