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拍片辱護理師…他再槓館粉「弱X」 館長霸氣回應

▲網紅館長是不少人的精神指標。(圖/臉書)
▲網紅館長是不少人的精神指標。(圖/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7 年底,曾拍影片嘲諷護理師「輸卵管」的陳睿明一度引發軒然大波,近日他在最新的影片中槓上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聲稱館長不是弱智,但看他直播的粉絲才是,評論館長業配、批志願役、與政治人物直播、挺韓國瑜又不認帳等爭議;對此,館長開直播一一回覆問題,同時呼籲粉絲「挺我就不要去他的板刷」,罵他反而是在幫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直播中,回應遭陳睿明質疑的爭議點,提到有關批評志願役,館長表示「因為我恨鐵不成鋼,為什麼我們當兵整天在做假資料,拿那些不能打的槍,還有戰訓整備都在做假」,強調是批評國軍的訓練做得太籠統、對職業軍人照顧太差。

和政治人物同台直播部分,館長表示,因為自己常會評論時事,熱門的政治議題當然也不例外,且包括韓國瑜、柯文哲、學姐、侯友宜等人,都是因廣大網友要求說想看,經過大家同意的;再者,做一場直播並不容易,幕後還得投入大量人力。至於近日罵高市府爭議,館長遭質疑挺韓國瑜又不認帳,他則稱並不是選後不認韓國瑜,嚴格來說他還是挺韓國瑜的。

▲館長在直播中一一回覆陳睿明質疑的爭議點。(圖/翻攝自 YouTube )

有關支持私刑正義部分,館長再度聲明「我支持啊!」直呼「你知不知道,現在就是因為台灣還有法律保護你啊,不然你還敢拍嗎?」指出許多私刑是因法律執行不彰所致,引發民眾憤怒,反問「你怎麼不去檢討政府來檢討民眾?」

館長也在直播中呼籲粉絲「挺我就不要去他的板刷」,直言「就讓他淡下去,就讓他叫完火車過了就好,你給他罵是在幫他」。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