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廷:柯文哲的城市外交不只走出去

以色列商會拜會台北市府。(資料照/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臉書)
以色列商會拜會台北市府。(資料照/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臉書)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2月底訪問以色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30日表示,柯市長的城市外交,不只走出去,也要在台灣、台北深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問:「我們能為你們做什麼?」

以色列商會:「去以色列走一次。」

陳冠廷臉書PO出會議對話,他表示,大家都希望吸引投資,吸引什麼樣的投資,並且能夠讓台灣的人才在下一個世代能夠有發揮空間,非常的重要。

陳冠廷說,這一次的座談會,以色列商會的會長以及溫祕書長等人來拜會柯文哲,就是尋找可能的合作空間。其實不管是在資安、教育、觀光,以及先進的駕駛輔助(無人車)系統,台灣跟以色列都有很多合作的空間。

柯文哲直播宣布出訪以色列,也提到以色列經過污水處理技術的水釀的紅酒。(圖/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直播宣布出訪以色列,也提到以色列經過污水處理技術的水釀的紅酒。(圖/柯文哲臉書)

他特別提到,柯文哲上一次直播的紅酒,就是以色列的污水處理技術的水釀的。

陳冠廷表示,下個月訪以色列,也會與以國大型無人車科技公司會談,爭取可能的合作機會。也希望有更多的科技公司、資安公司,能夠來台設置研發中心,投資台北,雇用台灣的人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