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恰恰/難忘二代象情誼 養父鐵:恰恰是一代巨星!

▲養父鐵11月將來台。(圖/取自養父鐵臉書)
▲養父鐵11月將來台。(圖/取自養父鐵臉書)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確定今年打完就將引退,他提到自己是二代象最後的一位現役選手,也讓人感到十分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提到二代象,就不得提到2001年在總冠軍賽讓獅迷恨得牙癢癢的日籍投手養父鐵。

養父鐵被譽為史上最強洋將,單場16次三振不說,他在第一戰、第五戰、第六戰、第七戰「鬼神」般的演出,讓人見識到他的棒球精神,而當時影響最深的就是恰恰。

養父鐵回憶:「恰恰要引退了嗎?真的是辛苦了,當時我進來時,他還算是菜鳥,不過現在已經是超級球星了,我祝他最後一季可以打得很開心,盡情去享受最後的棒球生涯,他是兄弟的精神領袖,台灣的棒球巨星,要好好加油喔!」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