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恰恰將要退役 蔡英文總統也送上祝福

彭政閔引退,專屬圖騰本季將繡在實戰球衣上。(圖/記者林調遜攝)
彭政閔引退,專屬圖騰本季將繡在實戰球衣上。(圖/記者林調遜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魂「恰恰」彭政閔,昨天在南港召開記者會,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將要在今年球季後退役,讓不少人都相當難過。而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在昨晚深夜於臉書發文,表示大家一定都會記住恰恰在職棒賽場上奮戰的英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進入到職業開始,彭政閔就成為中職最具代表性的選手,尤其是在同期不少球星都沾上假球的風波時,只有他潔身自愛,展現出良好的職業態度,也因此成為中職少數不管哪隊球迷都支持的超級球星。

而對於這一位戰功彪炳的職棒老將,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給予祝福,她寫道:「在台灣,不一定每個人都是兄弟迷,但每個棒球迷都會尊敬恰恰的拚戰精神。謝謝彭政閔過去在國際賽場上為台灣打拚,更要珍惜恰恰在職棒場上奮戰的英姿。今年是職棒30年,#一起進棒球場吧!」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