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大師遭男團員熊抱上演浪漫BL 爽揪大家「一起吸」

▲V.K克遭到樂團男團員熊抱。(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V.K克遭到樂團男團員熊抱。(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憑藉著歌曲〈手掌心〉創作獲陳玉珊賞識並讓丁噹唱紅的鋼琴大師V.K克,日前發行了出道10年紀念專輯,一連在北中南辦4場演奏會,台北場開賣三小時內搶購一空,緊急加場後更是在兩小時內搶購一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當初在「無名小站」創立部落格累積作品的鐵粉的V.K克,在這3場的演奏會上,有不少粉絲族群都是媽媽,而且還帶著自己的父母及小孩一起來看,形成有趣的「三代同堂」狀況;儼然成為師奶殺手的他,更有媽媽們組成後援會支持,V.K克笑說:「這群媽媽粉絲都很可愛,他們都是從我在無名小站時期就開始追,追到最後都生小孩了。」

▲V.K克遭到樂團男團員熊抱。(圖/小巨人音樂國際提供)


而上周日在高雄舉辦演奏會的V.K克,演奏會上趣事橫生;其中有一段即興脫稿演出知名戀愛手遊的主題曲鋼琴版,表演結束後竟突然竟被男小提琴手團員深情擁抱,讓台下粉絲鼓譟說「在一起」! 此外,常常跨界為手遊創作配樂的V.K克,讓許多手遊配樂製作老師的太太特別買票捧場支持,「其中有一個太太以為我下一首要演奏他喜歡的角色曲,結果因為太期待大吸了一大口氣,舞台都聽的很大聲,因此我索性邀請大家跟我一起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