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隊長票選出爐 明星賽首度網路直播選秀

▲台啤蔣淯安(持球者)頻頻展現高難度切入。(圖/籃協提供)
▲台啤蔣淯安(持球者)頻頻展現高難度切入。(圖/籃協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SBL超級明星賽票選出爐,人氣王前兩名黃泓瀚與蔣淯安將分別擔任黑、白武士隊長,今(31)日下午五點「榮譽隊長」錢薇娟與羅興樑,將和剛出爐的人氣王,以史無前例的直播選秀的方式組隊,挑選出他們心中的夢幻組合,也因為今年組隊方式不同以往,很有可能出現隊友同室操戈,宿敵攜手合作的特別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票選依照比例,以網路票選70%、記者票選30%,選出正取24名、備取6名共30位黑白對抗賽球員,並且由黑白武士的隊長、榮譽隊長們討論後選出其餘9名球員。教練將由本賽季例行賽戰績前兩名吳俊雄與周俊三擔任,並可指定推薦隊上2名球員(不受選票限制) 。

今年黑武士的榮譽隊長,「中華玫瑰」錢薇娟,敏捷與彈性完全不輸給男生,更是台灣第一位赴美挑戰WNBA,以及西進WCBA的選手;而「神奇老爸」羅興樑,除了是SBL第一與第二季明星賽MVP,還在第三季已35歲之姿拿下最佳第五人,以兩位數十年的籃球經驗,藉由本次世代傳承能與新一代選手更貼近。

本屆超級明星賽將於2019/2/16登場,前NBA選秀探花梅奧將首次投入三分球大賽,將強碰金酒歐陸射手佐藍,以及上屆冠軍陳堅恩等人強力挑戰,精彩可期未演先轟動。

灌籃大賽部分本次採用隊際賽制,每隊將派出一位洋將加一位本土球員進行3次灌籃,其中一次須由本土球員完成灌籃動作,期望創造全新視覺享受給所有球迷,希望讓沉寂已久的SBL戰鼓再起。

超級明星對抗賽選秀會將於下午五點揭曉最終名單。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