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美國槍枝拍賣網將推穩定幣「Freed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報導,位於美國的槍枝拍賣網站 GunBroker.com 將整合名為「FreedomCoin」的新型穩定幣,讓用戶可以使用加密貨幣,來購買和銷售產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區塊鏈新創公司 ICOx Innovations 表示,該幣是「新一款符合法規要求的公司貨幣」。是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可存在特定的數位錢包當中,用戶可以通過專門的應用程式以非常簡單的方式轉換資金。該平台將為用戶提供安全和簡單的交易,以發送和接收所有符合 KYC 和 AML 規則的付款,用戶可以藉此快速輕鬆地在網站上為自己喜歡的產品進行付款。

據報導,GunBroker.com 是世界上最大的銷售狩獵和運動射擊槍械的網站之一。該網站上擁有約 470 萬客戶,每年處理 6 億美元的交易。

ICOx Innovations 總裁 Bruce Elliott 表示:「這是我所知道的第一個穩定幣應用,符合標準的加密貨幣可以真正取代其他昂貴且耗時的支付選項,這對 GunBroker 的用戶來說是極其有價值的。每年在 GunBroker.com 上交易數億美元,這可能成為美國最具價值的零售交易加密貨幣。」

GunBroker.com 執行長兼技術長 Steven F. Urvan 表示,任何有在購買槍的人都知道與傳統信用卡公司和其他金融機構打交道有多痛苦。「現在我們幾乎可以消除這個障礙,讓槍支和戶外狩獵愛好者進入數位支付領域。」Urvan 說道。

ICOx Innovations 是一家致力於為企業和其他品牌創建區塊鏈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此前,該公司曾共同開發了柯達的 KodakONE 平台,並發行了該平台的「柯達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