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馬尼拉辦事處正式開業 三大策略壯大海外業務

▲ 台銀馬尼拉辦事處正式開業,董事長呂桔誠主持開幕儀式。(圖片:台銀提供)
▲ 台銀馬尼拉辦事處正式開業,董事長呂桔誠主持開幕儀式。(圖片:台銀提供)

鉅亨網

台銀今 (31) 日宣布菲律賓馬尼拉辦事處開業,為強化海外業務,台銀祭出三大策略切入當地市場,包括:與 OBU 整合行銷、透過新南向金融小組深耕東協客源,同時與當地指標金融機構及跨國銀行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近年來在董事長呂桔誠領軍下,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包括去年 5 月的法蘭克福辦事處,籌設多時的菲律賓馬尼拉辦事處也在今天開業上路,開幕儀式由台銀董事長呂桔誠、我國駐菲代表徐佩勇大使及菲律賓駐我國代表 Mr. Angelito T. Banayo、資深參議員 Richard J. Gordon 與財經高層官員等參與剪綵揭牌。

呂桔誠致詞時提到,菲律賓是以西班牙國王菲力普二世命名,菲力普的原意是友誼及兄弟之愛,台灣銀行進入菲國市場,彰顯台灣與菲律賓的兄弟情誼,雙方更將攜手共創經濟利益。

台銀表示,菲律賓天然資源豐富,位於東協市場樞紐,受惠於區域貿易及經濟活動日趨活絡,工業及服務業快速發展,經濟表現亮眼,為強化辦事處功能,台銀將同步從內外管道著手,內部藉由整合 OBU 與新南向金融小組深耕客戶,對外則尋求與當地金融機構進行跨國合作,強化辦事處功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