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女父母雙亡 投靠旅館奶奶當繼承人

▲《溫泉屋小女將》感人又勵志。(圖/威視電影)
▲《溫泉屋小女將》感人又勵志。(圖/威視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勵志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Okko’s Inn)由《神隱少女》的高坂希太郎執導,水樹奈奈、松田颯水、小林星蘭等人配音演出,故事敘述一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小織,在一場意外中不幸失去雙親,卻獲得通靈能力,在奶奶所經營的「春之屋」溫泉旅館中,以及身旁幽靈們鼓勵下,踏上成為小老闆娘的「小女將修行」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動畫改編自日本作家令丈裕子的兒童小說,由曾參與宮崎駿《風起》、《神隱少女》、《崖上的波妞》以及細田守《怪物的孩子》等多部知名動畫作品的高坂希太郎所執導,原作自2003年第一冊發行至今已累積300萬冊發行量,魅力風靡全日本,不僅曾改編成漫畫及動畫,更推出劇場版,電影自日本上映後討論度激增,成為Twitter電影類別討論度第一名,就連《你的名字》動畫大師新海誠也在看完後感動力薦:「我被逗笑了好多次,也被惹哭了好幾次。」

《溫泉屋小女將》故事描述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小織,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雙親,因而投靠經營「春之屋」溫泉旅館的奶奶,在車禍中倖存的小織意外地獲得通靈的能力,因而認識了溫泉屋中的三個幽靈,在旅館面臨後繼無人的情況下,小織必須接受成為老闆娘必經的「小女將訓練」,天生少根筋的她儘管每天都遇到嘲笑與挫折,但始終積極樂觀以對,並在旅館中幽靈們的鼓勵之下逐漸成長。電影將於2月27日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列印 ▲《溫泉屋小女將》感人又勵志。(圖/威視電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