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夏慕尼今起漲價 套餐最多漲60元

▲ 王品牛排、夏慕尼今起漲價。(鉅亨網資料照)
▲ 王品牛排、夏慕尼今起漲價。(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連鎖餐飲集團王品 (2727-TW) 今 (1) 日宣布,即日起調漲王品牛排和夏慕尼套餐價格,其中,王品牛排 1350 元套餐調整為 1390 元、1650 元套餐調整為 1690 元,3980 元套餐調整為 3990 元,而夏慕尼套餐則是由 1030 元漲至 1090 元,王品表示,此 2 個品牌已 4 年未漲價;另一方面,莆田也調漲部分菜色價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算下來,夏慕尼漲幅約 5.83% 較多,王品牛排 3 種套餐漲幅分別為 2.96%、2.42%、0.25%。

王品說明,消費者今日起的訂席,均已在 1 個月前告知相關訊息,原持有兩品牌禮券的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凡持王品牛排禮券到該品牌門店用餐,仍可兌換原 1350 元王品牛排套餐,持夏慕尼禮券到該品牌門店用餐,仍可兌換原 1030 元的新香謝鉄板套餐,差價皆由門店自行吸收,消費者不需另補差額。

王品也指出,王品牛排、夏慕尼自 2014 年調漲價格,至今 4 年未漲價,但 4 年來勞基法基本工資時薪漲幅 30.4%、月薪漲幅 19.8%。主要食材的牛肉市價漲幅超過 20%,為繼續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不得不調整價格。

此外,王品集團所屬莆田餐廳,因應人事及食材成本雙重壓力,同樣自今日起調整部份菜色價格 (10% 服務費另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