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送波神到獨行俠 俠客認為是雙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taps Porzing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NBA今(1)天出現交易震撼彈,尼克將頭號球星「波神」Kristaps Porzingis等人打包送到獨行俠,不少人對尼克放走重建基石感到訝異,但前NBA球星「俠客」Shaquille O'Neal認為此舉創造「雙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總經理Scott Perry表示在Porzingis表示主動交易下,將他與Tim Hardaway Jr.、Courtney Lee以及Trey Burke交易到獨行俠,換來Dennis Smith Jr.、Wesley Matthews以及DeAndre Jordan和未來2個第一輪選秀權。

O'Neal認為兩隊都得到自己想要的是雙贏局面,「我知道Porzingis在尼克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想要尋求交易,於是尼克交易了他。對於獨行俠來說,擁有兩個年輕的歐洲球星(新科探花Luka Doncic),相信他們可以完美搭檔。」

O'Neal續道,「且尼克騰出大量薪資空間,可以簽下大咖自由球員。那可是紐約,人人都愛紐約這個大城市。問題是,他們未來能不能簽下Kevin Durant之類的大咖球員。」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