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日QA 勸說好話「阿彌陀佛」

台北市長柯文哲榮登六都市長當選人存款王。(資料照片/記者陳明安、林柏年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榮登六都市長當選人存款王。(資料照片/記者陳明安、林柏年攝)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再次挑戰騎單車「一日雙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諷「一日雙塔」說,其實從「塔城街騎到善導寺靈骨塔」就可以了。柯文哲1日受訪回應說,過年到了,要講好話,「阿彌陀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他最近遇到法鼓山果東法師,勸他心中如果對哪個人想OOXX,很想罵人,就念「阿彌陀佛」。

記者追問,但是王世堅有「扶龍命格」,被他罵過的都...柯文哲又回說,「阿彌陀佛。」

由於本次「一日雙城」安排,從台北到新竹,中間參加中樞紀念活動後,再搭高鐵到台南騎到高雄,被說外界說是「偷呷步」,柯文哲說,這是為了行程安排。

記者還問,東區景氣差,大巨蛋也無解,又積極安排出訪,好像不務正業,柯文哲說,不會啦,他每天上班時間超長的,有懷疑的,歡迎來跟一天看看。

對於外界有人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參選2020,柯文哲說,台灣很多正事要辦,不是每天都只有選舉,該認真做事,要認真做事,過年要到了,都要講好話,阿彌陀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