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賣掉波神換空間 巴克利不看好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rles Barkl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尼克稍早決定將陣中明星大前鋒Kristaps Porzingis等4名球員交易到獨行俠,換來Dennis Smith Jr.、DeAndre Jordan、Wesley Matthews和未來兩個首輪籤。但對此TNT名嘴「巴爵士」Charles Barkley相當不以為然,他認為尼克正在進行一場賭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喜歡Luka Doncic和Porzingis聯手的未來,我很喜歡這種可能性。」Barkley如此說道,「對我而言,首先我們暫時還不能評價尼克斯,但是,正如Shaq(Shaquille O'Neal)剛才所說,清理出薪金空間,並不一定就能簽下球星。」

Barkley認為尼克送走Porzingis的目的是騰出薪資空間,好在今年夏天來爭取「KD」Kevin Durant。但是如果他們未能成功,只得到Jimmy Butler或Kemba Walker這些球星,那麼可能會讓他們悔不當初。

「你還必須得簽下一些球員。然後如果你簽下的球員並不是超級巨星,只是不錯的球員,這會在未來10-15年內殺死你的球隊。」Barkley認為這些球員只能讓他們在東區打到第七名,但之後的20年球隊就完蛋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