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百首單曲榜名單揭曉!蔡依林〈怪美的〉奪冠

▲蔡依林新歌〈怪美的〉MV昨(26)日正式上線。(圖/翻攝YouTube)
▲蔡依林新歌〈怪美的〉MV昨(26)日正式上線。(圖/翻攝YouTube)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為期兩周的踴躍投票,「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1800萬大關,共計59首華語、14首英語、27首日韓單曲進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結果在昨(31)日晚上公布,由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中的主打〈怪美的〉奪下冠軍寶座。蔡依林的〈PLAY我呸〉獲2014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美人計〉獲2010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日不落〉獲2007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今天妳要嫁給我〉獲200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總計獲得5次年度百首單曲冠軍。

宣布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後,DJ Bryan也現場call out給蔡依林,告訴她這個好消息,蔡依林表示:「太棒了!很開心,也很意外,非常不可思議。」接著她透露,剛剛才開完會,有新的計畫在籌備中,她也希望可以盡快展開新的巡演,在台北小巨蛋跟歌迷朋友見面。春節將至,蔡依林表示,會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健康最重要,也趁年假期間跟家人一起好好度過。

▲蔡依林的〈怪美的〉拿下「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圖/HitFm提供) ▲蔡依林的〈怪美的〉拿下「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冠軍。(圖/HitFm提供)


「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的第二名則是由田馥甄Hebe的歌曲〈愛了很久的朋友〉拿下;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奪下第三名,第四、第五分別為Lady Gaga與Bradley Cooper為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演唱的歌曲〈Shallow〉,以及S.H.E的〈十七〉。

▲蕭敬騰拿下「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三名。(圖/HitFm提供) ▲蕭敬騰拿下「201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三名。(圖/HitFm提供)


▲S.H.E的歌曲〈十七〉也入榜。(圖/HitFm提供) ▲S.H.E的歌曲〈十七〉也入榜。(圖/HitFm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