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犯規纏身沒關係 公鹿7人得分上雙屠龍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公鹿今(1)日在客場對戰暴龍,雖然「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此役5犯纏身、因此壓縮了上場的時間,但公鹿靠著7人得分上雙,以及近乎5成的投籃命中率,最終以105:92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首節開打後暴龍取得2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公鹿第2節很快展開反擊,Tony Snell外線命中三分、幫助球隊追平比數,公鹿打出一波12:2的攻勢,趁機反超比數,上半場打完,他們以56:47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公鹿一度靠著主控Eric Bledsoe的精彩表現,將分差拉開到20分以上,不過暴龍在Pascal Siakam和Fred VanVleet兩名大將的努力下,又將分數給追趕上來。

決勝節Antetokounmpo因為犯規麻煩,所以沒辦法一直待在場上,但暴龍卻沒有把握這個大好時機,雖然在主場作戰但外線手感冰冷,讓公鹿最終得以在這一場低比分的大戰中取勝。

Antetokounmpo今天拿到19分、9籃板和5助攻,剛入選明星賽的Khris Middleton也拿到了18分,Bledsoe得到14分、6助攻,而Malcolm Brogdon則是僅得11分。

暴龍方面,Siakam今天神勇的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但球隊一哥Kawhi Leonard完全熄火,20投僅7中、拿下16分,其他球員也乏善可陳,成為球隊落敗主因。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