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連知名網球主播都驚豔 費德勒愛用品牌新拍問世

網球主播許乃仁(圖/記者劉祐廷攝)
網球主播許乃仁(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瑞士球王費德勒愛用廠牌Wilson,新系列球拍Clash今(1)日上市,帶來別於以往的擊球體驗,企圖搶攻今年的球拍市場,連FOX體育台網球主播許乃仁試打的時候也忍不住驚嘆,頻頻喊出:「哇」、「Ye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廠牌研發團隊走訪5座城市、花了200小時訪談多達100位職業、業餘網球選手,得到大量數據和意見回覆,經過歸納整合而產製出最新產品。

新球拍由碳纖維材質製成,並以獨特角度編織,使球框在擊球當下會產生特殊形變,將來球包覆住,增加咬球時間進而提升控制;拍頸也採用特殊幾何結構,有效的增加擊球穩定,讓拍子同時具備力量和控球。

知名網球教練陳子彬表示:「舒適性比我所使用的球拍好,控制和揮擊球感都還不錯,兩支來比較的話,我還是會比較傾向新款這支,畢竟它打起來是舒適的,控制也有、力量也有,而且比較省力。」

知名網球教練陳子彬(圖/記者劉祐廷攝)

許乃仁表示:「這支球拍我覺得他的定位應該是在業餘、中高階使用者,因為它的誤差容忍度很高,剛打的時候你會有「WOW」的感覺,因為可以很安心地瞄好球之後,能和費德勒一樣,幾乎可以閉著眼睛甩球拍,像是戰鬥機雷達鎖定敵機一樣。」

十歲就開始打球的許乃仁,使用該廠球拍已數十年,他說,儘管新球拍不是他實戰單打首選,但出拍、送拍的感覺很順暢,截擊的感覺也很扎實,就像產品介紹說的「solid,but not stiff」,以往十分力量打出來的球,用這支球拍八分力就可以達到差不多的效果。

許乃仁說,「我相信這支球拍客群鎖定中高階、業餘,像是在俱樂部打,我覺得綽綽有餘,可以發揮令人非常滿意的程度,讓你享受網球運動帶來的擊球『爽度』之餘,也不會有挫折感。」

WILSON新球拍CLASH(圖/星裕國際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