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對成功分割連體嬰 哥哥忠仁今天凌晨腦幹出血過世

▲連體嬰兄弟忠仁忠義的哥哥忠仁,今日驚傳病逝。(圖/翻攝自張忠仁臉書)
▲連體嬰兄弟忠仁忠義的哥哥忠仁,今日驚傳病逝。(圖/翻攝自張忠仁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對分割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張忠仁今( 1 )日驚傳因腦幹出血過世,享年 42 歲,弟弟張忠義已證實這項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忠仁目前在台北市環保局清潔隊內勤服務,據環保局表示,昨天同仁發現忠仁昏倒,坐在輪椅上口吐白沫,送醫後今天凌晨因腦幹出血,不幸過世。環保局長劉銘龍已經在今天上午前往悼念。

在 12 月 23 日才歡度生日的張忠仁,還在個人臉書上寫下「明年是我跟忠義分割四十年了」,透露會有一些相關分享活動,還說「 2019 年是圓夢的起步一年,因想要給自己目標,在演說上更進步學習,也希望能夠到外地分享,如果機運成熟想挑戰一些事情讓人生不後悔。」想不到突然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多位網友都前往忠仁臉書留下悼念的文字,祈願他一路好走。



忠仁忠義連體嬰兄弟, 1979 年執行分割手術的時候轟動全台,忠仁忠義在醫學上稱「三肢坐骨連體嬰」,是最難分割的手術,當時有醫師預言「分割後活不到 10 歲」,但忠仁忠義成功創造生命奇蹟,順利長大踏入社會工作,如今不幸在農曆年前傳出噩耗,令人感慨不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