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核養綠公投破局 羅智強批蔡英文當縮頭烏龜

高雄氣氣爆爭議再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8日在臉書重批,黃重諺腦袋是有洞嗎?(資料照/NOWnews)
高雄氣氣爆爭議再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8日在臉書重批,黃重諺腦袋是有洞嗎?(資料照/NOWnews)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經濟部昨(31)日拍板核電不延役、不重啟,不只引來「以核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的強烈不滿,藍營也痛批蔡英文總統不尊重民主,躲在經濟部後面,當個縮頭烏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總統府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和民進黨曾高呼公投的意義,就是「人民作主」,現在「人民做主」的以核養綠公投過了,而蔡英文呢?立刻把「人民作屁」,公投你投你的,我就是不理你!

羅智強批評蔡英文不是自詡為敢説敢言的「辣台妹」嗎?真有半分對選民公投的尊重,就自己出來呼人民巴掌,不要躲在經濟部後面,當個縮頭烏龜!

對於經濟部將不延役、不重啟核電廠,黃士修表示,將再提公投案,主文內容為「您是否同意核四啟封商轉發電?」他表示,目前已收集到20萬份提案書,預計三月初送進中選會、四月開始連署,希望爭取在半年內達到目標,能夠趕上明(2020)年總統大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