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幣封關貶收30.745 金狗年大貶1.403元、貶幅逾4%

▲ 新台幣。(圖/NOWnews資料照)
▲ 新台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金狗年封關日,新台幣兌美元1日終場收在30.745元、貶值0.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5.65億美元,而金狗年新台幣兌美元也從「2字頭」又一路回貶到「3字頭」,累計大貶了1.403元、貶幅達4.5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美國聯準會未升息,並暗示升息周期將步入尾聲,鴿派言論壓抑美元走勢,,但在歐元走弱下,美元指數小漲,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今日則回貶,其中韓元收在1118.8韓元兌1美元,日圓在108.7至108.97日圓兌1美元震盪,而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6.7081元,較前一交易日中間價亦貶值56基點。

至於新台幣匯率,今日是金狗年封關日,匯銀人士指出,在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走弱下,新台幣兌美元今日以30.75元、貶值1分開出,隨後雖翻揚但升幅也有限,最高僅來到30.725元、升值1.5分,終場新台幣兌美元收在30.745元、貶值0.5分,累計金狗年全年下來,新台幣兌美元從29.342元一路貶至30.745元,累計大貶了1.403元、貶幅達4.56%。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