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刮!台彩曝這2款刮刮樂「中獎率100%」 頭獎破百萬

▲又有4款刮刮樂新品上市,頭獎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總獎項超過739萬個總獎金逾36億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又有4款刮刮樂新品上市,頭獎最高新台幣1000萬元,總獎項超過739萬個總獎金逾36億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期間,除了親朋好友團員外,許多人會買幾張刮刮樂試手氣,討個新春開運,不過刮刮樂有百百種,金額從低至 100 元、高至 2000 元,到底該怎麼選?事實上,今年台彩共發行 16 種刮刮樂款式,加上去年 12 月發行的產品,共有 491 個 100 萬以上的獎項,其中包含 7 個千萬大獎,其中 2 款頭獎中獎機率 100% ,且頭獎皆高達 3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今年推出 5 款跟「豬」有官的刮刮樂,包括金豬獎、金豬報喜、金豬疊疊樂、豬年行大運、賽金豬。其中,「金豬獎」每張售價 500 元,共有 8 個頭獎 300 萬元,最小獎則 100 元,張張有獎;另一款「財神發紅包」則售價 500 元,共有 3 個 300 萬元的頭獎,最小獎 100 元,同樣也是張張有獎,十分吸引人。

此外,若想挑戰千萬大獎,可以購賣每張售價 1000 元的「 1000 萬大贏家」試試手氣,不僅頭獎獎金 1000 萬元、二獎 100 萬元,且共有超過 34 萬個 2000 元以上的獎項,最小獎則 1200 元,總獎金約 14 億。不過,「 1000 萬大贏家」的中獎率只有 43.97% 。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