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罕見曝光帥爸!五官神複製 網驚:鼻樑基因強大

▲蔡依林罕見秀出爸爸真面目。(圖/翻攝IG)
▲蔡依林罕見秀出爸爸真面目。(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日前推出新專輯,宣傳、拍MV馬不停蹄,依然會空出時間陪伴家人,除了偶爾露面的蔡媽媽與姊姊蔡旻紋,出道19年的蔡依林幾乎沒讓蔡爸爸曝光過,30日她在IG上PO出蔡爸爸的照片,透露父親正在與「3位正妹」聚餐,引起粉絲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與爸爸長超像。(圖/翻攝IG)


蔡依林曬出爸爸與姊姊還有姪女的自拍照,寫上「蔡爹地與女孩們的約會,依舊逃不了自拍,以及美顏哈哈哈 。」只見天后私底下就算頭髮很亂入鏡,也沒有偶像包袱,罕見讓蔡爸爸曝光,粉絲看到後表示,「完全繼承了所有優質基因,才長成這麼神仙顏值。」


▲蔡依林與姊姊和爸爸難得聚餐。(圖/翻攝IG)

蔡旻紋也在IG透露,今日與爸爸聚餐時聽到他自誇:「我跟妳們講~我健步如飛,走路臉不紅氣不喘,樓梯爬10樓以上更是簡單如飛毛腿,每日健身計畫很規律!」 蔡旻紋表示沒有任何事比得過聽到父親自豪自己很健康、健步如飛。蔡依林罕見PO出父女三人同框,一家人五官神複製,也讓人不得不佩服蔡爸爸的好基因。


▲蔡依林與姪女合照。(圖/翻攝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