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議長陸淑美慰勞基層員警 代贈王金平小紅包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代表高雄市議會特地前往鳳山分局進行慰勞。(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2.01)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代表高雄市議會特地前往鳳山分局進行慰勞。(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9.02.01)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年節將近,春安工作啟動,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代表高雄市議會前往鳳山分局進行慰勞,並致贈慰勞金,表達對員警維護地方治安的感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淑美表示,基層員警平日勤務繁重,春安期間勢必更加忙碌,特別叮囑員警執行勤務時,注意自身安危;同時也帶來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及自製的小紅包,親自發給在場員警,向大家拜個早年,期盼府會合作,共同營造安全安定的環境。

陸淑美指出,治安維護是24小時不打烊的工作,員警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光,全體市民應給予最高敬意;針對熱心公益的民間人力,也代表市民表達敬意。

年關前後,治安工作吃緊,基層警力不分晝夜,24小時無休,民防、守望相助巡守隊、義刑警、義交及志工全數上線協助春安工作;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副議長陸淑美兵分二路進行慰勞,對基層員警及民間力量,為維護春節治安的付出與努力,表達謝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