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觀光局長率眾跳愛河 為永浴愛河安全掛保證

▲觀光局長潘恒旭親自試跳,為永浴愛河活動掛保證。(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9.02.01)
▲觀光局長潘恒旭親自試跳,為永浴愛河活動掛保證。(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9.02.01)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行銷高雄再出奇招,先前炒的沸沸揚揚的「跳愛河」活動,今(1)日觀光局長潘恒旭親自試跳,為永浴愛河活動掛保證。活動特別邀請高市防災協會支援,確保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月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高市觀光局以「墜入愛河的愛情宣言」為主題,在高雄市河東路國民街口愛河畔(LOVE裝置藝術前),召集情侶一同參與,在13時14分由男士大聲喊出代表一生一世的愛情宣言後躍入愛河。

為了確保活動安全,觀光局長潘恒旭率秘書田長沛,並邀請高雄市議員蔡金晏、台北市議員鍾小平、Single Inn飯店總經理蘇鵬今、台語情歌王子王建傑等人,今天中午齊聚愛河畔分批跳河,為永浴愛河活動掛保證。

▲高雄市防災協會至現場,協助跳愛河活動的水上警戒及救護事宜。(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9.02.01) ▲高雄市防災協會至現場,協助跳愛河活動的水上警戒及救護事宜。(圖/記者陳美嘉攝, 2019.02.01)

潘恒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永浴愛河的感覺非常爽,就是心曠神怡、神清氣爽,跳下去的瞬間,鹹鹹的味道就像人生的滋味酸甘甜,覺得這就是愛情的味道。

現場特別邀請水上緊急救護經驗豐富的高雄市防災協會理事長王大偉及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新高雄分會,協助活動的水上警戒及救護事宜,為推廣愛河觀光,義務支援活動,希望為觀光推動共盡一份心力。潘恒旭說,觀光局辦理此次墜入愛河活動是在週全的規劃及完善的準備下進行,讓大家安全的親近這條愛情之河。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