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舉辦助理訓練營 卓榮泰:新民進黨精神正在形成

▲卓榮泰指出管碧玲說得非常清楚,未來的力量將一分為三,而這並不是只有三席,是在整個高雄市的選區上,可以達到「3+1」席的力量。(圖/趙天麟提供)
▲卓榮泰指出管碧玲說得非常清楚,未來的力量將一分為三,而這並不是只有三席,是在整個高雄市的選區上,可以達到「3+1」席的力量。(圖/趙天麟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立法委員趙天麟利用立法院會期休會期間,舉辦助理團隊幹部的訓練營,並安排多位網路達人與活動策展人的課程,與助理群一起研習新型態的政治經營;趙天麟認為,未來選區新增鼓山及鹽埕區,選區人口數也是全高雄市的立委選區中最多,所以提早起跑,爭取選民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天麟的助理團隊幹部的訓練營,也邀請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立法委員管碧玲,為基層幹部說明民進黨的未來展望;卓榮泰表示,一個新的民主進步黨精神正在形成,管碧玲退出地方立委的選舉後,將力量一分為三,希望未來可以達到「3+1」席的力量。

管碧玲指出,她的選區被一分為三,但是三個立委都是相當優質的立委,她不但不願意初選,也希望能把她的力量,用來協助這三位優秀的立委,繼續為高雄市打拚。

▲管碧玲表示,她的選區被一分為三,但是三個立委都是相當優質的立委,她不但不願意初選,也希望能把她的力量,用來協助這三位優秀的立委,繼續為高雄打拚。(圖/趙天麟提供) ▲管碧玲表示,她的選區被一分為三,但是三個立委都是相當優質的立委,她不但不願意初選,也希望能把她的力量,用來協助這三位優秀的立委,繼續為高雄打拚。(圖/趙天麟提供)

卓榮泰強調,管碧玲說得非常清楚,未來的力量將一分為三,而這並不是只有三席,是在整個高雄市的選區上,可以達到「3+1」席的力量。卓榮泰說,管碧玲希望投入全國性的大選區輔選,能有這樣的企圖心與準備,他感到非常雀躍也非常歡迎,將來在整個提名策略上,要確保高雄雖然在區域立委上減少一席,但在台灣整體當中卻多增加一份力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