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驚傳分屍案 姊弟戀勒死女友肢解後棄屍草叢

▲台南市驚傳分屍案!(圖/記者陳聖璋攝)
▲台南市驚傳分屍案!(圖/記者陳聖璋攝)

編輯中心、記者陳聖璋 / 綜合報導

台南驚傳恐怖情人分屍案!一位婦人失蹤多日,著急的兒子報警尋人,警方為了讓失蹤人口能於春節團圓,因此積極協尋,在深入其婦人的生活狀況及交友後,循線找到吳姓男友,坦承因感情糾紛才下毒手。警方發現吳男用鋸子在浴室將張女遺體支解成 6 大塊,分 3 大袋裝進透明整理箱棄屍。今早吳男被移送時未發一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張姓女子( 42 歲)與吳姓男子( 30 歲)兩人是姊弟戀,張女兒子於 1 月 24 日到警局報案,稱其母親失聯多日,馬上就是過年了,希望警方能協助尋找張女。警方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協尋,在深入調查後循線找到吳姓男友,研判張女可能已遇害,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

警方日夜巡查,在 1 日凌晨找到張女的交通工具,停放在路邊且有明顯清洗痕跡,在深入追查後發現張女的男友吳嫌曾使用該車的嫌疑重大。找到吳嫌後將他拘提到案。

吳嫌坦承因感情糾紛和張女發生爭吵, 1 月初勒斃張女後,將屍體肢解裝袋,棄置於路邊草叢中,隨即帶同警方尋獲大體,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中,才讓這起失蹤案真相大白。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