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外資強勁回補帶動 可成波段漲幅逾16%

▲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鉅亨網資料照)
▲ 可成董事長洪水樹。(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 (2474-TW) 股價年初跌破 200 元大關、下挫至近 5 年新低 196.5 元,並跌破過半外資目標價,近期受惠外資回補,低接買盤進駐,從低點 1 月 4 日至今共 19 個交易日,股價漲幅逾 16%,陸續收復 5 、10 日線與月線,封關日 (1 月 30 日) 更以 231.5 元作收,蓄勢挑戰站回季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去年全年合併營收 954.16 億元,年增 2.3%,創新高。可成指出,去年第 4 季市場需求疲軟,導致營運旺季不旺,預期此市況將延續至今年第 1 季,營運表現恐較去年第 4 季更淡。

展望今年,可成表示,今年也將延續去年第 4 季,營運更具挑戰,實際需求能見度有高度不確定性與波動性,保守看今年景氣,且需求不確定性高,預期今年價格波動也提高,在產品價格有壓的情況下,獲利能力預期將低於過去幾年平均值。

法人預期,可成今年營收展望更黯淡,預期 iPhone 營收貢獻將年減 10-15%,筆電機殼營收在金屬機殼滲透率持續提升下,可望年增 3-5%,上半年筆電營收將成可成主要成長動能,全年營收占比將由去年的 30%、提升至 35%,且其他穿戴裝置與非 3C 電子產品營收,也將在今年繼續成長,抵消智慧型手機營收年減壓力。

可成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