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變普渡!遭惡搞P成「哈麥二齒」 韓國瑜爆氣了

▲高雄燈會變普渡!遭惡搞 P 成「哈麥二齒」,韓國瑜爆氣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高雄燈會變普渡!遭惡搞 P 成「哈麥二齒」,韓國瑜爆氣了。(圖/NOWnews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高雄燈會「金銀河」將於 9 日至 20 日登場,不料近日造景曝光,卻遭網友狠酸「像是在辦法會」、「中元節提早到了」,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 po 出惡搞版,只見雕刻瓜花燈上的字被 P 成「全台首富」,更驚見「哈麥二齒」版的韓國瑜人偶娃娃,惡劣行徑讓韓國瑜忍無可忍,爆氣轟「為什麼一定要唱衰我們呢?讓人很反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 1 )日在臉書 po 出高雄燈會的惡意 P 圖照,狠酸「創意無限。看起來人潮應該會很多,高雄人真的可以發大財了。」從他上傳的照片可見,雕刻瓜花燈上被寫上「全台首富」、「全力拚經濟」、「打造高雄」,韓國瑜的人偶娃娃更被惡搞成「哈麥二齒」,雙眼發出紅光,十分驚悚。此外,立委王定宇也 po 出「蓮花燈柱」照,嘲諷「 2019 金銀河燈會,可以直接用到中元普渡」。

▲王浩宇全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定宇全文。(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事實上,「哈麥二齒」的P圖是出自韓國瑜競選時的人偶娃娃,瓜雕作品則是自杉林「瓜瓜節」,蓮花燈是佛光山的花燈,讓網友看了怒轟「這跟韓國瑜有什麼關係?反韓不是不可以,但要有一點格調」、「散播假新聞不是要關三天?」「身為一個有高知名度的議員,請確認這些圖都是真實的,雖然我反韓,但如果用假的圖來攻擊,我覺得這只會招來更大的反效果...」

對此,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不滿怒轟,「雙王」一邊騙選民、一邊消費韓國瑜,乾脆來高雄選立委,接著便酸「新年忌造謠造口業,不然你立委選不上喔!」韓國瑜則認為,用歡喜的心情過個燈會,高雄人也快樂台灣人也快樂,給高雄鄉親多點祝福,不是比較好嗎?並痛批惡意扭曲行為,直問「為什麼一定要唱衰我們呢?讓人很反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