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嘉年華/給郭董驚喜! 妞妞大跳韓團舞、小虎打鼓

▲郭董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讓郭董超驚喜。(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2.2)
▲郭董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讓郭董超驚喜。(圖/記者許家禎攝,2019.2.2)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愛心嘉年華今(2)日登場,下午郭董與夫人曾馨瑩的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姊弟倆表演一段歌舞,程度堪稱「專業級」,跟老爸一樣有大將之風。但郭董完全不知道,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但全程都拿起手機錄影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愛心嘉年華下午重頭好戲抽獎登場,但過程中郭董的小兒子小虎突然出現在台上打鼓,臉上完全沒有害怕,搭配一旁的饒舌堪稱專業級。隨後妞妞更隨著舞群大跳韓國女團Blackpink的 DDU-DU DDU-DU,腿長腳長節奏感十足,讓大家都很驚艷,而QQ雖然沒有表演,但穿著蓬蓬裙與媽媽曾馨瑩出場也讓人大呼好可愛。

曾馨瑩說,自己幫小孩準備這段花了很多時間,像是小虎學鼓至少學了5、6個月,每個禮拜去練習一次,因為要手腳協調,所以真的很辛苦。她還說,妞妞可能是遺傳到自己會跳舞的細胞,原本就會看影片學,再加上老師調整,呈現出來真的頗不錯。

▲郭董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讓郭董超驚喜,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紀錄。(圖/翻攝自鴻海愛心嘉年華直播畫面) ▲郭董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讓郭董超驚喜,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攝紀錄。(圖/翻攝自鴻海愛心嘉年華直播畫面)

曾馨瑩說,自己會企畫這段真的是看到老公很辛苦,看到集團的人辛苦,因此想準備歌舞激勵鼓舞大家,也感謝大家的辛勞。而郭董也說,自己完全不曉得小孩準備了這樣的節目,前一天還很晚回家,就隱約知道有節目,但想不到他們表現得很棒。

現場妞妞突然掉淚了,郭董解釋妞妞是個情感很充沛的小孩,他想對小孩說,沒關係這是給自己機會面對大活動的時刻,「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今年如果不滿意,明年還可以再給一次機會表演,而一旁的小虎也抱起姊姊安慰她,至於QQ則是向郭董討抱抱!

▲鴻海董座郭台銘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之後更與QQ和曾馨瑩一同演出。(圖/翻攝自鴻海愛心嘉年華直播畫面) ▲鴻海董座郭台銘小孩妞妞與小虎一個大跳韓舞、一個打鼓,之後更與QQ和曾馨瑩一同演出。(圖/翻攝自鴻海愛心嘉年華直播畫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