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駭人分屍案! 姊弟戀爭吵引殺機 先勒斃再鋸屍

▲吳嫌在死者租屋處的浴室將屍體鋸成七大塊。(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02)
▲吳嫌在死者租屋處的浴室將屍體鋸成七大塊。(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2.02)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發生駭人分屍案,相差12歲的姊弟戀情侶,疑因爭吵而引發殺機,凶嫌吳茂騰(78年次)先徒手將張姓女友(66年次)勒死,再以鋸子將其肢解。吳嫌犯案後甚至仍若無其事繼續上班,完全看不出是手段兇殘的鋸屍恐怖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吳嫌與張姓死者是透過交友app認識,兩人皆曾有過婚姻,吳嫌在永康一家螺絲工廠上班,有正常工作,但男女關係複雜,同時與多名女子交往。死者因失聯多日,死者兒子遂向警方報案,警方深入瞭解其母親之交友、生活狀況,調閱比對相關資料,訪查相關人,研判失蹤人口張女可能已遇害,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遂偵破此案。

棄屍地點 ▲棄屍地點。(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吳嫌供稱,1月8日案發當晚,因死者要與朋友外出,雙方引發口角爭吵,他一怒之下,徒手將死者勒斃。隔天1月9日再外出購買鋸子及黑色垃圾袋,返回租屋處,以鋸子將死者肢解成7大塊,分裝成3袋,放進透明整理箱,再開死者的車子將肢解的屍塊,載運至東區巴克禮公園附近重劃區草叢丟棄。

吳嫌棄屍後,將載運屍塊的車子送洗 ▲吳嫌棄屍後,將載運屍塊的車子送洗。(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吳嫌在殺人分屍及棄屍後,神色自若地將死者的車開去汽車場送洗,從洗車場提供的監視畫面顯示,吳嫌與洗車場員工討論洗車事宜,隨後到車內拿了一包垃圾丟進洗車場垃圾桶。洗車場業者回想,當時發現車內有血跡,當下覺得奇怪,但也沒多問,未料竟是駭人聞的分屍案棄屍車輛。

吳嫌鋸屍用之同款鋸子 ▲與吳嫌鋸屍用之同款鋸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警方表示,要突破吳嫌心防,與其周旋中發現,吳嫌相當冷靜且心思細膩,面對警方多次上門詢問死者去向,皆表明「早已和死者分手」等語回應;卻因鋸屍的浴室及運屍的轎車,清理的太過乾淨,一直矢口否認殺人的吳嫌,最後在警方問「你有去洗車?」,順利突破吳嫌心防,坦承犯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