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包!郵局ATM年前「全台當機」 網嚇喊:存3萬全被吃

▲大出包!郵局ATM年前「全台當機」,網嚇喊:「存 3 萬全被吃!」(圖/NOWnews資料照)
▲大出包!郵局ATM年前「全台當機」,網嚇喊:「存 3 萬全被吃!」(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華郵政 ATM 今( 2 )晚驚傳大出包,許多民眾在進行提款或匯款時,發現系統故障、卡住, PTT 和臉書社團更是充斥著網友哀嚎聲,甚至有網友被吃了 3 萬元。對此,中華郵政回應,已在晚間 8 點半過後解決修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節將至,不少民眾紛紛到郵局 ATM 存提款,稍早卻有網友表示,存入的 9000 元全被吃掉,隨後也有越來越多網友紛紛哀嚎「剛剛在郵局領錢時,發現大家都無法領錢出來,有存錢的因為交易逾時,連錢都沒存進去,郵局主管也無法處理,這年不好過了」、「存錢錢被吃掉」、「轉帳也轉不出去」,還有人存了 3 萬元也全數被吃。

對此,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後便立即處理,約在晚間 8 點半左右修復完畢,至於「被吃掉」的錢是否得等年後才能拿回來?郭純陽則回應,因當下瞬間交易量太大,報檔無法消化,導致訊息傳輸較慢,待持續完成傳輸後,不需要等到年後,金額隨後便會自動入帳。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