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交易截止日將至 哪些球隊可能要林書豪?

林書豪(圖Nownews資料照)
林書豪(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設在2月7日,有意進行交易的各隊都開始迅速出手,獨行俠和尼克昨日才完成一筆4換3的大交易,而本季不斷被傳聞可能被交易的林書豪也在推特上發了一個靜觀其變的符號,似乎也想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動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去年一整個球季都在養傷的情況下,今年重新回到球場,並擔任替補控衛的角色。雖然上場時間減少,不過效率卻增加不少,場均11分、3.7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6.8%為生涯新高。

更重要的是林書豪成功扮演新秀Trae Young的導師,後者是被老鷹球團寄予厚望的明日之星,他也坦言自己從林書豪身上學到很多技巧,以及籃球的大局觀。

不過老鷹本季已經無緣季後賽,放眼未來才是球團眼下要做的,而林書豪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籌碼。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將他列為老鷹最可能被交易的兩人之一,因為以他的年紀太大,顯然已經不在球隊的未來藍圖之中。

目前來說,渴望交易林書豪的球隊,通常都是急需補強後場戰力的隊伍。其中又以湖人、太陽、魔術、國王等隊最有可能,而拓荒者、鵜鶘和76人也都是潛在下家。

不過對老鷹來說,這一筆交易他們也渴望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籌碼,比方像是潛力新秀、或是到期合約,但是這兩種都是聯盟的稀有財,願意給的球隊不多,因次老鷹想完成交易,有其難度。

就目前來說,國王的情形是和老鷹比較像的,他們球隊有多名年輕球員,而且今年開季打出非常好的表現,林書豪不但可以扮演老將角色,他高效的替補表現,也能幫助球隊。

而另一支球隊以剛將Anthony Davis擺上拍賣架的鵜鶘最有可能,有傳聞他們正在拍賣自家主控Jrue Holiday,如果後者真的被賣走,那麼球隊屆時將會需要一名控衛來幫助他們打完本季的其他比賽。

但不管面對何種困難,林書豪表示他都已經準備好了,因為自己曾經遇過筆交易更艱難的事,他2度被釋出、4次被下放發展聯盟,但這都沒有擊倒他。他說:「我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上帝對我都有最棒的計畫。」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