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魯長老單節得分比活塞全隊還多 快艇逆轉25分落後

▲「魯長老」Lou William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魯長老」Lou William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快艇今(3)日作客出戰活塞上演驚天大逆轉,最佳替補「魯長老」Lou Williams末節轟下18分比活塞單節14分還要多,全場攻下個人新高39分帶領快艇以111:101獲勝,快艇也寫下隊史最大25分落後差距的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主人的活塞一開局就打出氣勢,一哥Blake Griffin單節10分,加上隊友點點開花取得40:22雙位數領先,但沒想到比賽越進行,快艇越打越無力,在攻守失序的情況下,單節得分一節比一節少,快艇最後僅有4人得分上雙。後衛Reggie Jackson拿下全隊最高29分7助攻,Griffin以24分11籃板居次。

反觀快艇先發5虎表現不佳但板凳軍相當給力,在第三節還落後到23分的情況下吹起反攻號角,最佳第六人Williams再度跳出來拯救球隊,出賽34分鐘砍下39分3籃板9助攻,效率超好。

同樣是快艇替補的Montrezl Harrell挹注次高的16分7籃板,先發表現最優的是後衛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14分7籃板5助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