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37分10籃板 公鹿3連勝持續領跑聯盟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扣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扣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身為東區最夯球星的「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用表現證明他足以擁有高人氣,今(3)天作客挑戰巫師,輕鬆砍下37分10籃板,率領公鹿以131:115豪取3連勝,公鹿持續領跑東區,也坐穩聯盟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今天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6人得分上雙,除了字母哥表現依舊出色外,中鋒Brook Lopez挹注21分6籃板,首度入選明星賽的的前鋒Khris Middleton繳出20分7籃板6助攻全面成績單。

巫師雙槍John Wall開刀整季報銷,剩下 Bradley Beal單打獨鬥,此役攻下全隊最高24分4籃板3助攻,替補登場的Jeff Green貢獻20分3籃板,前鋒Otto Porter Jr.得18分7籃板。

公鹿目前已38勝13負暫居東區、聯盟榜首,這也是隊史第3次在賽季前50場比賽登上聯盟龍頭,前2次公鹿都打進總冠軍賽。

戰績和人氣相輔相成, 字母哥是東區人氣王擔任明星賽隊長,Middleton首度入選也是首位發展聯盟出身的球員,而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則因為公鹿是東區戰績第一,將執教字母哥的全明星隊。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