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蕩工地20年!年前老闆偷塞「這本」給他⋯網友超羨慕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每年關到來,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一名土水師傅在工地打拚 20 年, 1 日中午吃便當時,老闆私下塞給他厚厚一疊千元鈔票,首次領到年終的他,忍不住表示「我做土水,我驕傲」,PO文曝光後, 2 萬網友都說讚,更直呼「別人的老闆都不會讓我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 1 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今天是年前最後的工作天,中午吃便當時,老闆私下塞給我年終,工地闖蕩快 20 年,第一次拿到」並標註「我做土水,我驕傲」,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中可看到,席地而坐,鞋子與迷彩褲上沾了不少泥土的他,手上拿著厚厚「一本千元鈔票」。

▲厚厚一疊千元鈔票,粗估至少數萬元以上。(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們見狀紛紛留言回覆「整年的辛苦,有份量的年終就都不累了」、「別人的老闆都不讓我失望」、「恭喜你跟到好老闆,新年快樂」、「這老闆真的人很實在,要跟緊啊,偶爾送點禮回報」、「幫問老闆有缺工人嗎」、「師傅不簡單,老闆很大氣」、「這是老闆對你的肯定也是你的付出」、「恭喜。那是很辛苦的工作。值得,值得」、「值得尊敬的工作,沒有你們就沒有可以遮風避雨的房子」。

但這則貼文不小心戳到部分網友的傷心處,感嘆「我也是做工的,沒聽過做工有年終。你老闆真好」、「羨慕...年終在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別人的老闆果然最好」、「羨慕,出社會工作那麼多年!沒有所謂的年終...」;也有其他行業的大方老闆現身說法,「我底下員工年終我也發一個半月。年後還要員工旅遊。我是做德國代工的」。

▲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