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痠痛缺陣 勇士K湯飆28分力退湖人

▲「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左)、Stephen Curry合力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浪花兄弟」Klay Thompson(左)、Stephen Curry合力防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前天復出的「詹皇」LeBron James今(3)日因全身痠痛缺席作客對勇士的比賽,少了詹皇坐鎮湖人在第四節崩盤,勇士射手「K湯」Klay Thompson感冒痊癒歸隊,手感維持得不錯攻下全場最高28分,帶領勇士以115:101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James因拉傷腹股溝缺陣17場,是生涯最長的一次缺陣,前役首度歸隊就打了40分鐘,這兩天都有身體痠痛的問題,所以開賽前總教練Luke Walton宣布詹皇不會上場。

此役第三節中段,頂替詹皇打先發的Kentavious Caldwell-Pope連續砍進2顆三分球,湖人一度取得10分領先,不過勇士靠著替補上場的Andre Iguodala飆進三分球在第三節結束前反超成88:86領先。

決勝節,Iguodala再度建功,連續2顆三分球穩住領先,加上「浪花兄弟」各補上一記三分球拉開到雙位數差距,本還能抗衡的湖人到了第四節手感急凍,終場勇士就以14分之差大勝。

勇士浪花兄弟今天互補,剛回歸的Thompson手感維持不錯,三分球7投4中,不過賽前表示今年不會參加三分球大賽了,Stephen Curry則是外線9投僅2中,拿到14分。Kevin Durant和「表弟」DeMarcus Cousins都繳出「雙十」,前者21分11助攻,後者18分10籃板。

湖人儘管6人得分上雙,但手感都不是太好,以Brandon Ingram的20分4籃板最佳,Kyle Kuzma挹注13分,Rajon Rondo繳12分8籃板11助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