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伴屍一晚!恐怖情人買垃圾袋裝屍塊、清潔用品滅證

▲吳嫌購買裝屍塊用之垃圾袋、清潔劑滅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吳嫌購買裝屍塊用之垃圾袋、清潔劑滅證。(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姊弟戀分屍案吳姓凶嫌勒死張姓女友,伴屍一晚,隔天購買鋸子、垃圾袋及清潔劑,返回死者租屋處,以鋸子將死者肢解7大塊,屍塊分裝3袋放入整理箱,用清潔劑將浴室清洗乾淨,再外出棄置屍塊於東區路邊草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差12歲的姊弟戀竟以分屍悲劇收場
▲相差12歲的姊弟戀竟以分屍悲劇收場。(圖/記者陳聖璋翻攝自臉書)

案發當天,吳姓凶嫌與死者爭吵,一氣之下勒死女友,吳嫌與死者屍體共處一晚,隔天即外出購買鋸子、黑色大垃圾袋及清潔劑,返回死者租屋處,在浴室以鋸子肢解屍體,將屍塊裝入垃圾袋後放進整理箱,隨後冷靜地整理、清洗分屍現場。

吳嫌用死者的車子載運屍塊棄置後,又將車子開去洗車場清洗,冷血分屍後,不但冷靜從容地滅證,更若無其事繼續上班,面對警方多次查問,也神色自若編造謊言欺瞞警方。若不是死者兒子向警方說,其母的車子從沒這麼乾淨過,引起警方疑竇,遂向吳嫌問「你去洗車喔?」,順利突破心防,吳嫌臉色大變,始坦承犯案。

警方至棄置屍塊現場時,裝屍塊的黑色垃圾袋均已破損,屍塊有蠟化現象,屍塊疑遭野狗或動物啃食,臟器已不見,僅剩子宮與膀胱。檢察官與法醫初步相驗,發現死者舌骨右側明顯骨折,死因應可確認遭徒手絞勒,屍體腰部切開,雙腿自膝蓋處切開,雙臂切開,左手臂再被切,共被分解成7大塊,工具痕跡初步研判為鋸子類工具。

這對相差12歲的姊弟戀,雙方係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吳姓凶嫌長相斯文、陽光,在永康一家螺絲工廠工作,但感情關係複雜,同時劈腿多名女子,在其臉書並未發現與女友的合照,疑似刻意隱瞞劈腿多女情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