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志祥合唱〈戀愛達人〉  小S加碼學豬叫「好丟臉」

▲小S、小豬合唱〈戀愛達人〉。(圖/台視提供)
▲小S、小豬合唱〈戀愛達人〉。(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4)日晚間7點登場,其中小S和「小豬」羅志祥合體演唱經典情歌〈戀愛達人〉,甚至還應景地在台上學豬叫,但小S隨即笑說:「我為什麼穿這麼性感,後面都這麼丟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與羅志祥許久未合體,她更開玩笑表示,羅志祥走紅後就大頭症。不過,羅志祥也不甘示弱,在台上爆料說:「剛沒介紹到小S,她在台下還罵髒話哩!」

▲小S火辣登《紅白》。(圖/台視提供)

為了應景「豬年」,小S與小豬分別學豬叫,羅志祥超傳神的豬叫聲,更被小S誇讚說:「根本就是學豬叫的比賽冠軍!」主持人黃子佼還笑說:「有這個比賽嗎?」不過輪到小S學豬叫時,她不計形象豁出去,不過立馬又笑說:「為什麼穿這麼性感,後面都這麼丟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