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書法家高空揮毫世界最長手寫春聯 棧伍庫迎接金豬年

▲書法家陳世憲在高港棧伍庫6米高空揮毫書寫。(圖/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
▲書法家陳世憲在高港棧伍庫6米高空揮毫書寫。(圖/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春節9天連續假期,高雄港棧庫群邀請知名意象書法家陳世憲,在高港棧伍庫6米高空揮毫書寫,展現活化棧庫群氣勢。一條長115公尺、寬2公尺的春聯懸掛於棧伍庫外牆上,為民眾祈福,歡喜迎接金豬年的到來,這也創下世界最長的手寫春聯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法家陳世憲在棧伍庫外牆前搭乘自走車登高6米,花了長達60分鐘的時間,創作百米手寫春聯,陳世憲以按捺、轉折等技法,書寫「高港領航暢旺八方 近悅遠來藝術地景 築港百年風華綻現 世界最大活化棧庫群」,題詞與高雄港棧庫群港濱生活特色概念相契合,其「濃墨」、「飛白」與「渲染」手法也完整呈現海港的壯闊及獨特浪漫的夕陽美景,創下世界最長的手寫春聯紀錄。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沈妙姿表示,高雄港棧庫群除了世界最長春聯、棧貳庫外,還有世界最大氣墊樂園「Art-Zoo藝術動物園」、高雄築港110周年影像展、高港水花園、棧伍庫港濱潮市集及摩艾石像等精彩多元的水岸碼頭活動,共同呈現獨特濃厚港濱的氛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