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百萬得主深夜搶彩券 警循線在雲林逮捕

▲警方在吳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獲34張刮刮樂彩券。(圖/高市警局提供)
▲警方在吳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獲34張刮刮樂彩券。(圖/高市警局提供)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的彩券行,昨(2)日深夜11點遭搶走9本2000元的刮刮樂彩,高市警局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調閱彩券行的監視器,並鎖定特定的對象追緝,今(3)日下午在雲林逮捕涉案的吳姓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營分局偵查隊先以地緣關係清查,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曾租屋在左營的吳男(約40歲,有毒品前科)涉嫌重大,研判他可能會逃回嘉義老家或投靠友人,警方派出多人前往埋伏;今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現吳男騎乘機車,警方一擁而上攔下吳男將他逮捕。

吳男被捕時,警方在吳男的機車置物箱內查獲34張的刮刮樂彩券,身上則有12多萬元現金;吳男坦承犯案後騎車回到故鄉嘉義,把一部分的刮刮樂拿去變賣,另一部分刮中獎的部分,則拿去彩券行換錢。

▲警方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現吳男騎乘機車,一擁而上攔下吳男,將他逮捕。(圖/高市警局提供) ▲警方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現吳男騎乘機車,一擁而上攔下吳男,將他逮捕。(圖/高市警局提供)

吳男對警方供稱,去年春節曾在高雄果貿這間彩券行,刮2000元的彩券中了2獎,獲得百萬元的彩金,因為離婚加上過年要用錢,才想用假鈔騙店員,搶走刮刮樂彩券,準備大發過年財,惟仍逃不過警方法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呼籲民眾及各財物匯處所,春節期間應提升自我防衛意識,並提醒彩券行業者,適逢年節民眾熱烈搶購刮刮樂,櫃台人員應時時保持警惕,防範不法歹徒趁隙扒竊,以確保自身及財產安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