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如懿傳》後宮人人都愛美 放送周迅「瘦臉神器」

▲《如懿傳》將在日本播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如懿傳》將在日本播出。(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宮鬥劇《如懿傳》目前在衛視中文台、緯來戲劇台熱播中,為了回饋《NOWnews今日新聞》的粉絲,特意準備了五個周迅在劇中使用的「推推臉玉如意」,抽獎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劇情進展到自富察皇后(董潔飾)薨逝後,乾隆(霍建華飾)一直希望如懿(周迅飾)能夠擔任繼后,一圓當年無法指她為嫡福晉的遺憾。乾隆眼眶泛淚字字懇切地央求如懿:「朕總覺得孤零零的,到朕的身邊來,朕想和妳一塊。」

▲由霍建華、周迅主演的《如懿傳》,講述兩人的感情從相知相許,走到毀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從來就不在意位份,只在意情分的如懿,面對乾隆如此剖心肝的告白,終於不忍再拒絕:「姑母問過臣妾,想不想和弘曆生同衾死同穴,臣妾是想的,只是要和皇上生同衾死同穴,只能是皇后。」

如懿封后是劇中一大轉折,也是如懿人生中的轉折,冊封大典場面嚴謹盛大,但也象徵著如懿從喜至悲的後宮之路。在太和殿上,周迅一步一步大氣沉穩走向霍建華的身邊,兜兜轉轉走過許多風雨,如懿終於來到世間女子最尊貴的幸福之巔,但隨之而來似乎也是歷史悲劇的起點,網友不忍之後被如懿虐心,紛紛大呼:「可以在這裡全劇終嗎?」、「就讓如懿的幸福在這裡圓滿結束可以嗎?」

▲周迅在劇中有使用「玉如意」推臉。(圖/NOWnews資料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