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柯P、學姊、HowFun腦力大亂鬥 搶先曝光

柯P、學姊、HowFun「腦力大亂鬥」。(圖/台北市政府)
柯P、學姊、HowFun「腦力大亂鬥」。(圖/台北市政府)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紅」合作,預錄節目與國人歡度春節假期。初二「HowFun如何爽」精彩片段搶先曝光,學姊黃瀞瑩也加入「腦力大亂鬥」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規畫,除夕上「眼球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初一則與「老天鵝娛樂」做年菜,初四將出現在「千千進食中」。「理科太太」則因商業合約「不得與政治人物接觸」,合作破局。

被問及「網紅化」的問題,柯文哲日前稱說,網紅也是一種產業、新興產品,市府也有輔導網紅產業的產生,他只是支援這產業的建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