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世界!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至今科學界仍未能證實,但諸多傳聞顯示,或許外星人早已造訪過地球,可能正在你我身邊。(圖/Pixabay)
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至今科學界仍未能證實,但諸多傳聞顯示,或許外星人早已造訪過地球,可能正在你我身邊。(圖/Pixabay)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外星人究竟存不存在?這是人們一直關注的問題。儘管科學界對此從未給出明確的答案,但有專家公開表明,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可能已經造訪過地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SA科學家:外星人已造訪地球

美國航太總署(NASA)科學家哥倫巴諾(Silvano Colombano),2018年在一場外星智慧論壇上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外星生物很有可能早已造訪過地球,只不過因為他們和地球上的生物不同,不是由碳元素組成,因為身形極度渺小,所以即使和人類擦肩而過,我們也很難察覺。

哥倫巴諾在文中指出,「我們可能會找到的,或者可能會選擇找到我們的外星生命,或許根本就不是像我們這樣的碳基生物。」他進一步推測,外星人可能擁有超高智慧,並有擁有超越人類的科技,而且他們的體積有著無限的可能,壽命也沒有限制,因此更容易進行星際旅行。



此外,美國知名天文學及物理學家亞當弗蘭克(Adam Frank)也曾說過:「宇宙中一定有過外星人。」他更表示,宇宙間至少存在過1兆個外星文明,很多行星可能都有生命。

但是,這些科學家的論證,都不及接下來這位政治人物的一番話,來的強而有力。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外星人就在我們身邊!



曾經擔任俄羅斯總統、現任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2012年接受電視訪問時,曾在錄影休息時,因為沒注意到麥克風沒關,而說出這麼一段話。當他被問到「當總統時被給與啟動俄羅斯的核武庫的公事包時,是否也收到了有關外星​​人的秘密文件?」他是這麼回答的。

「連同一個帶有核武代碼的公事包一起,總統被給予了一個特殊的『最高機密』的檔夾。整個檔案夾包含了曾經拜訪過我們這個星球的的外星人的資訊...同時,也會接收到一份絕對機密的特殊任務,是關於對在我國領土的外星人控制的演習...你可以從著名的電影-Men in Black,獲得關於這方面的更具體資訊...我不會告訴你,我們身邊有多少外星人,因為這樣會引來恐慌。」

雖然,事後梅德韋傑夫表示,當時他是「開玩笑」,但他在說這段話時,態度輕鬆卻不失嚴肅,更何況俄羅斯的領導人會隨便開這種玩笑?外界普遍認為,梅德韋傑夫的回答,其實是經過精心策劃並獲得批准,目的是要藉此向俄羅斯人民及全世界透露一個事實-外星人就在我們的生活中。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透露,外星人確實存在。(圖/翻攝網路)

美國前總統艾森豪曾與外星人秘會?

關於官方與外星人接觸的傳聞中,最驚人的莫過於美國前總統艾森豪(Dwight David Eisenhower)。

早在上個世紀五、六零年代期間,關於美國與外星人接觸的新聞便頻繁出現。甚至有消息指出,美國多位總統在職時,都曾與外星人有過長時間的會面。其中一位傳聞最多、最接近真實的,就是艾森豪。

據傳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曾與外星人會晤,並簽署協議。(圖/翻攝維基百科)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前顧問古德(Timothy Good)曾經公開指稱,美國第34任總統艾森豪在任內 (1953-1961) 曾跟外星人見過面,而且有一些協議。古德指出,艾森豪在1954年時曾在美國霍洛曼空軍基地(Holloman Air Force Base)與外星人會面,他靠著「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流,最後雙方在多人見證下,在空軍基地會面3次。據傳,艾森豪見過的外星人有不同的樣貌,包括白皮膚藍眼睛金頭髮的外星人,以及一種小灰人。

傳聞指出,艾森豪為了換取外星科技,於1954年與小灰色矮外星人簽訂協議,容許他們綁架一定人數的地球人,在地球及太空進行實驗,確實,從在上個世紀60年代起,便陸續傳出多起被外星人綁架事件, 這些人最後都回到地球, 但大多數記憶消失。

或許這些傳聞,仍無法證實外星人存在。但已故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在世時曾多次警告,「外星人真的存在」,他認為地球人為了發展,不斷向外尋找外星生物的行為很危險,因為外星文明可能高於地球文明,一旦外星人來到地球,可能發起「殖民」,並且帶來殺戮。

霍金言猶在耳,無論信與不信,在浩瀚宇宙中的未知,仍有待人類進一步探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