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水試所春節「喜迎金豬鱟過年」辦FB抽獎活動

▲金門縣水試所,新春辦活動,好禮大放送。(圖/金門縣水試所提供, 2019.01.21)
▲金門縣水試所,新春辦活動,好禮大放送。(圖/金門縣水試所提供, 2019.01.21)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農曆歲次己亥年(豬)年已經悄悄的到來!大朋友小朋友還不知道初一至初三要去哪裡玩嗎?那就趕緊來金門縣水試所一起同樂吧!過年期間還有好禮大放送唷,走過路過但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金門縣水試所積極策劃「108年迎新春浯島媽祖平安鹽祭暨海洋文化展系列活動」,同時也隆重推出「喜迎金豬鱟過年」FB抽獎活動,民眾於春節活動期間初一至初三(2月5日至2月7日)蒞水試所旅客中心,持手機掃瞄QR code,連結到「守鱟幸福」 FB粉絲專頁並進行「按讚」、「分享置頂貼文」之動作,並於置頂貼文留言處上傳過年活動期間在水試所的任何景點或與「鱟」相關之文創商品進行拍照即可,完成者就擁有「過年精美鱟文創套組」的抽獎資格,得獎名單將會於108年2月13日在「守鱟幸福」粉絲專頁上公佈,請大家把握過年「限量」好禮抽獎機會。

年節將近,水試所內也飄溢著濃濃的幸福喜氣感,屆時歡迎鄉親闔家蒞臨水試所踏青走春,所長楊文璽也以今年的活動主題「金豬喜迎漁豐年」向鄉親拜年,祝賀所有鄉親新的一年「諸事順心‧鱟過年」,也慶祝民眾圓圓滿滿,豐收一整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