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過年爽去東南亞度假 被公視小編狂酸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有網友列出韓國瑜的「7 大罪狀」,問道:「罷免韓國瑜時機是不是成熟了?」(圖/記者郭俊暉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未如一般政治人物一樣在台灣過年,反而是和家人到峇里島度假。被在臉書上的《公視台語台》粉絲團小編狂酸,甚至連近來專注於韓國瑜報導的友台也被小編點名。讓網友笑翻說,「一次還破那麽多梗!你是要逼死統媒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台語台》粉絲團小編在 3 日 PO 出新聞快訊,其中第 2 條是「根據中天新聞獨家,他們全家、以及許淑華將去峇里島四天。」有網友看完後在下方留言,「笑死,結果不留在高雄消費」。公視台語台小編則一語雙關的回「他這半年消費得不夠多嗎?」讓網友笑翻,並且引發熱烈討論。

公視的小編越玩越上癮,接著又回文說,「但假如小編在友台上班的話,應該會有幾個想法:」

1 . 「機場捕獲野生韓總! 拍照握手來者不拘」(配網友拍照畫面)

2 . 「韓總抵達峇里島 當地僑胞熱烈歡迎」(配上接機畫面)

3 . 「韓總放假中 與印尼民眾打成一片」

4 . 「韓總大喀當地美食 並積極引進高雄」

5 . 「韓總出國被華人認出 拍照握手來者不拘」(同一)

6 . 「韓總結束行程 當地居民依依不捨」

7 . 「韓總回到機場 提出最新想法」 (可能是在出國期間所見所聞,換成高雄怎麼做)


甚至還說,「回國也有得寫阿:『韓總大贊印尼美食 高雄也吃得到』(配上資料畫面以及店面畫面)」。

翻玩韓國瑜梗讓網友都笑翻,「小編想跳槽齁?」「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還有人打趣說,「你錄取了,明天到韓天電視台報到上班!」「小編你是不是其實想靠這題面試?」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藉由工作偷渡政治頃向不太好,「什麼時候公視也有政治色彩了?」

▲公視台語台粉絲團小編狂酸韓國瑜。(圖/截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