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第5人 波許1號球衣將高掛美國航空球場

▲Chris Bosh(左)收下老隊友Dwyane Wade即將退役的球衣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Bosh(左)收下老隊友Dwyane Wade即將退役的球衣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熱火今(5)天宣布將在3月27日對戰魔術的比賽時,退休傳奇球星Chris Bosh的1號球衣,Bosh 13年的NBA生涯,連續11年入選全明星賽、2次總冠軍,不過因為身體健康問題不得不在32歲那年退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總裁Pat Riley表示,「我很自豪地宣布, Bosh的1號球衣將在美國航空球場退役,感謝球員時期的他在球場上的貢獻,以及對邁阿密社區貢獻的認可。他的名字和球衣將永遠高掛在熱火主場上空。」

Chris和「詹皇」LeBron James都是2003屆新秀,並在第1輪第4順位被暴龍選中,當年更入選新秀第一陣容,2010年加盟熱火,和James、Dwyane Wade組成三巨頭,並在2012、2013年完成二連霸,可惜2014-15賽季因肺血栓問題缺席後半段賽程,隔年再因血栓問題不得不退休。

Chris生涯繳出場均19.2分8.5籃板的成績,未來將很可能入選名人堂。之後他的熱火球衣將會和「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俠客」Shaquille O'Neal、Timothy Hardaway、Alonzo Mourning一同高掛在球場。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