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拜廟走春聽到「王世堅」 心中OOXX就唸「阿彌陀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行程滿檔,年初一從早拜到晚,預計將走訪北市15個宮廟。 (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行程滿檔,年初一從早拜到晚,預計將走訪北市15個宮廟。 (圖 / 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行程滿檔,他在臉書上自陳「每年的年初一年初二,我不是在宮廟,就是在往宮廟的路上。」今 ( 5日 ) 年初一他從早拜到晚,預計將走訪北市 15 座宮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說他每個神明都會拜過一輪,就是希望眾神護佑台北市一整年,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平安就是福」。拜廟的同時,他也會在其中幾家宮廟發送紅包或發財金,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

除了拜廟走春之外,柯 P 與「學姊」黃瀞瑩於網路節目「老天鵝娛樂」預錄的年菜影片今午將播出,昨天精華片段搶先曝光,柯 P 做了一道年菜叫做「王世堅果飲」,但「吃了一定會烙屎」。

王世堅昨天也對此反嗆自己綽號叫「蚵仔煎」,所以「柯」 P 注定被他「煎」。柯文哲今早到松山慈祐宮參拜時受訪,被問及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王世堅說?柯連回了五句「阿彌陀佛」。

柯文哲說,「過年到了,我們都要講好話,就算心中 OOXX 很想罵人,那就說阿彌陀佛,這樣就好了。」媒體追問針對王世堅昨天要柯文哲多學學韓國瑜的氣度,柯再連回了兩次「阿彌陀佛」。

總計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到王世堅議題時,一共講了 5 次「阿彌陀佛」,很顯然不想回應。

柯文哲生肖屬豬,在本命年是否有去安太歲?柯表示,這種事情都是他的媽媽在處理。對於今年保安宮抽到「吉籤」,柯表示「還好吧!平安祝福」。是否有準?柯說「還好啦,命運還是要自己努力,有操之在我的成分」。

柯文哲( 2/5 年初一 )的鐵人行程如下:

0800-0815 台北市覺修宮(發送福袋)

0835-0850 松山霞海城隍廟(發送發財金)

0855-0910 台北府城隍廟(發送發財金)

0915-0945 松山慈祐宮(發送平安小燈)

1005-1030 台灣省城隍廟(發送紅包)

1040-1100 台北市龍山寺

1105-1120 艋舺青山宮

1130-1150 台北市廣照宮(發送發財金)

1230-1250 台北天后宮

1310-1330 台北保安宮(發送紅包)

1335-1345 孔廟

1355-1415 台北行天宮

1425-1445 台北市文昌宮(發送福袋)

1510-1530 松山慈惠堂(代發錢母)

1535-1555 松山奉天宮(發送紅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