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鵝啊!柯文哲新春大爆組黨心願

「柯P教你做年菜」新春節目畫面。(圖/老天鵝娛樂)
「柯P教你做年菜」新春節目畫面。(圖/老天鵝娛樂)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預錄老天鵝娛樂「柯P教你做年菜」新春節目,大年初一播出。被問及是否打算組黨,柯文哲說,「一直在想。」至於政黨的名稱,柯文哲說,「名字不重要,內容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準備了五道料理,分別是「開運昌隆:回鍋酥蒸鯧(諧音:蘇貞昌)」、「吉祥如意:義腸施鹽窯烤柯pizza(諧音:異常失言)」、「新春轉運:白賊義大利麵」、「年年有餘:文炙豆酥高嘉魚(諧音:文智鬥輸高嘉瑜)」、「健康長壽:王世堅果飲」。

節目播到「王世堅果飲」時,柯文哲在接下來的剪輯片段說,「吃了一定會烙屎的啊」、「還會上吐下瀉」、「我有騙你嗎?我有失言嗎?沒有吧!」。製作單問還置入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問政畫面回嗆,「市長,你這個心態非常可惡。」

被問及喜歡吃什麼青菜,柯文哲說,「空心菜那類的。」

節目也問及,柯文哲市長選舉贏那麼少,為何推出立委補選候選人?柯文哲回了一句話,但被「消音」,改口「反正那裡有個缺,有機會就試試看」。

至於林洲民辭去北市都發局長一職,是否因為大巨蛋的關係?柯文哲澄清說,「不是,哪裡是那個,公宅設計階段已完成,下一個要變成財務管理工程。」

對於「口譯哥」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爭議,柯文哲說,一直搞不清楚,「那個(職位)是政務官就政務官、事務官就事務官。」

做Pizza時,柯文哲說餡料充滿著滿滿的「台灣價值」,切Pizza時被製作單位揶揄是在「搞分裂啊」,柯文哲則說這是「決戰中台灣」。

關於民眾抱怨酒駕罰則太輕,柯文哲認為,第一次是罰款、第二次要治療,「因為很多人是有酒癮問題」。同時也呼籲國人不要酒駕。

★【老鵝魔法廚房】柯P持續失言學姊心驚驚!假做菜 真喇賽 老鵝犀利發問他們抵擋得住嗎?(影片來源:老天鵝娛樂YouTube)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