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後 – 科技股表現飆升 拉抬指數上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4 日) 美股道瓊指數收盤走高,科技股表現飆升。雖然醫療保健類股下跌,但是在科技股的拉抬下,道瓊指數上漲了 0.7%。而 S&P 500 上漲 0.68%,那斯達克上漲 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一 (4 日) 美股四大指數表現:
  • 美股道瓊指數上漲 175.48 點,或 0.7%,收 25239.37 點。
  • S&P 500 指數上漲 18.34 點,或 0.68%,收 2724.87 點。
  • 那斯達克指數上漲 83.67 點,或 1.15%,收 7347.54 點。
  • 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 6.48 點,或 0.5%,收 1293.88 點。
S&P 500 指數的 11 個板塊中,9 個板塊上漲。醫療保健、材料板塊下跌。

S&P 500指數11個板塊 (圖:finviz)
S&P 500 指數 11 個板塊 (圖:finviz)
在 Netflix 的帶領下,尖牙股 (FAANG) 受到投資人青睞。在科技股的帶動下,大盤走高。

摩根大通的一份報告顯示,串流媒體巨擘可能成為蘋果的潛在收購目標,消息傳出,讓 Netflix(NFLX-US) 上漲 3.38%。其他尖牙股表現,蘋果 (AAPL-US) 上漲 2.84%;亞馬遜 (AMZN-US) 上漲 0.44%;臉書 (FB-US) 上漲 2.14%;Alphabet(GOOGL-US) 上漲 2.04%。

半導體方面,AMD(AMD-US) 下跌 1.55%;美光 (MU-US) 下跌 0.33%;高通 (QCOM-US) 上漲 0.16%;Intel (INTC-US) 上漲 1.01%;Nvidia (NVDA-US) 上漲 3.07%

台股 ADR 方面,台積電 ADR(TSM-US) 上漲 0.98%;聯電 ADR(UMC-US) 下跌 1.07%;日月光投控 (ASX-US) 下跌 1.01%;友達 ADR(AUO-US) 下跌 0.26%;中華電信 ADR(CHT-US) 上漲 0.06%。

中美貿易戰的議題方面,投資者認為,隨著貿易談判的進展,在 3 月 1 日的寬限期前,中美兩國的貿易爭斷不太可能進一步惡化。

川普在 CBS 的訪談中指出,和北京的會談「表現的相當好」。也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商討關稅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