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過年不想家 卻惋惜這件事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19)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進軍日本職棒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近日隨隊到美國進行春訓,不過適逢農曆春節、無法返家過年,王柏融被問到會不會想家,他笑回目前還好,不過很可惜沒辦法參與到中職球星「恰恰」彭政閔的引退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去年底離開效力3年半的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和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簽下4年合約。目前和火腿隊40多名主力球員在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春訓基地,進行移地訓練。

王柏融在美接受《中央社》採訪透露,這幾年桃猿春訓在家鄉屏東,能就近與家人相聚團圓,但今年踏上旅外之旅只能在美國度過春節,全隊只有他和翻譯蕭一傑來自台灣。

被問到想不想家,王柏融笑說,「「目前還好」並表示,「現階段最重要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不過讓王柏融感到惋惜的是,今年恰逢彭政閔引退球季,「有點可惜。他是台灣棒球界重要的指標人物,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偶像,包括我自己也是把他當作偶像。很可惜,他還可以再打下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